close
雲林縣斗六市,是一個淳樸的鄉下大城。為什麼鄉下,因為他位於以農業著稱的雲林;為什麼是大城,因為斗六是雲林縣政府所在地。

在斗六唸書的時候,吃飯常常是一個難題。因為斗六的東西就是吃粗飽居多,想要來個真正有「都市feel」,兼顧外觀、裝潢、服務、以及餐點的好地方,幾乎是沒有。

就在某一天,班上住西螺的家裡賣觀賞魚的黃仙女在msn上丟了一個有餐廳照片網址給我,並且說這餐廳真的開在斗六。

那個網址點進去就是「
摩爾花園」。(請一定要先看再繼續閱讀)

由於網頁賞已經有非常大量的專業攝影以及餐廳介紹,這裡我就不再畫蛇添足。不過身為香吉士,我覺得我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menu.

一間號稱花了三千萬的西班牙摩爾外觀的大餐廳,menu是用影印的!



第一頁是西班牙風味套餐,看起來還真不錯吃。


第二頁,是港式的避風塘海鮮料理!


除了港式,再來點日本和風:生魚片


連沙鍋也有..


湯類獨占一區,湯的口味都很台式。


西班牙的建築裡吃金瓜米粉,感覺應該很特別!


摩爾族也愛吃「清炒高麗菜」,想不到啊!


四人套餐


五人套餐


合菜A


合菜B


飲料


酒類


請注意,我去這餐廳只有點飲料,沒吃餐。端詳過menu之後,我認為業者是想提供一個不一樣的用餐環境,而餐點當然是希望能讓「鄉下的老老少少」都能接受的大眾口味。

也許這間餐廳的東西真的很好吃!

這篇文章只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個人看到menu時的感想,其餘部分歡迎大家自己前往體驗。

PS. 拍照地點為公共場所,menu也是大家都會看到的東西。但是如有冒犯,請與本人聯繫刪除本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der6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